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做好江苏省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

成员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分党委,机关各部处:

由江苏省委组织部、省科技厅、教育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组织开展的江苏省科技镇长团第十四批招募工作已经启动。科技镇长团项目是学校选派挂职干部的计划项目之一,也是深化校地交流、推进产学研结合的有益途径。经学校党委研究,今年学校将继续选派教师、干部赴江苏部分县(市、区)挂职锻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需求与任职安排

1. 根据江苏省商请选派计划,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拟派11人,详见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岗位安排表(附件1),其中团长1人,团员10人。

2. 按照中组部《关于规范干部挂职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精神,根据各地实际,统筹安排挂任职务。科技镇长团团长负责分管或协管派驻地区的科技、人才工作;科技镇长团团员负责分管或协管派驻单位的科技、人才工作。

3. 科技镇长团任职从20218月起,团长任职时间一般为2年,团员任职时间一般为1-2年。

二、人选条件

根据江苏省要求,科技镇长团人选应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一定的专业特长、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事业心和责任感比较强,作风扎实,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同时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科技镇长团团长人选

担任县处级副职以上职务,应具有研究生学历或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一般应为中共党员。团长人选根据地方需要,经组织考察,择优选配。

(二)科技镇长团团员人选

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担任管理岗7级职员以上职务。须有3年以上工作经历。

三、工作安排

科技镇长团坚持按需选派、人岗相适、创新服务、重在实效的原则。各分党委应按照岗位要求,结合单位实际和教师干部所长进行推荐,将加强干部教师多渠道培养和促进校地合作有机结合、统筹兼顾。

请各单位于610日前将《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成员(团长)推荐表》(见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党委组织部邮箱dwzzb@fudan.edu.cn,纸质版材料递交至党委组织部(综合楼北楼337室)。其中,医学院相关单位报名的同志请将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医学组织部邮箱syzzb@fudan.edu.cn,纸质版递交至医学组织部(枫林校区治道楼204室)。校党委将在报名推荐的基础上综合考虑确定我校推荐人选。

联系人:党委组织部 徐  行、瞿帅伟 65643495

医学组织部 潘  宵、陈  莉 54237583

  

附件1:江苏省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岗位安排表

附件2:江苏省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成员(团长)推荐表

  

党委组织部

医学组织部

2021526

附件1:江苏省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岗位安排表.docx

附件2:江苏省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团员(团长)推荐表.doc


 

发布时间 2021-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