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16年新年伊始,新闻学院在学校党委的总体安排部署下,积极开展老党员的慰问工作,把党组织的温暖传递到学院退休老党员中。

 目前我院共有退休老党员16人,年龄80岁以上5位,70岁以上5位。此次学院领导和支部书记一一登门,重点看望了70-90岁的十位老党员。其中夏鼎铭、董荣华因身体欠佳,均住在医院休养。其他老党员均身体康泰,情况良好。

 学院领导向老党员们一一转达了全院师生的问候和新年祝福,悉心询问他们近来的生活情况,是否有何困难等,并向他们介绍了2015年新闻学院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新媒体实验中心等方面已经完成的重要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以及即将在新的一年开展的工作。把学院的发展、变化、进步与老党员们分享、沟通、交流。大家听后都感到无比欣慰和高兴。每一组走访慰问,所到之处都是春风化雨、其乐融融、亲切感人。每一组慰问最后,老党员们都纷纷要求和看望的领导、支部书记合影,用手机定格下这个最美好、温馨的瞬间。

 此次慰问我院精心准备了年货四件套:分别是年货一份,水果一份,学院自筹的慰问金一份以及由我院“新苑书画社”的老师们专门为每一位党员老教师书写的春联一对、福字一张。这份有特色的大礼包,尤其是学院老师自撰自写的春联、福字受到一致热捧,点赞无数,最后还成为了大家合影拍照的最佳道具。



 

发布时间 2016-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