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委党校第十六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67日,党委党校第十六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来自全校各单位的54名青年同志参加本期青干班学习。

校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陈立民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青年干部培训班是党的事业兴旺发达的需要,是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需要,也是帮助青年同志更好更快成长的需要。他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正确认识自己,在提高理论素养上下功夫、在增强全局意识上下功夫、在提高团队协作能力上下功夫、在提升实际工作能力上下功夫,把做事、做人紧密结合起来,在推进学校改革发展、服务国家战略的同时实现个人的全面发展。

 

 

    党校办公室主任、组织部副部长徐军介绍了本期青干班的主要安排,并对学员参加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

开班仪式结束后,青干班学员和其他班次学员一起听取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张大良作的关于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报告,市委党校教授周敬青作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辅导报告,以及本校刘建军、孟建教授所作的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讲解。

本期青干班学员都是各单位推荐的青年骨干,平均年龄36.7岁,其中有正高级职称的10人。本期青干班将为期半年,包括理论学习、学员论坛、社会考察、课题调研等环节,学习内容涉及党的基本理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国际国内形势、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学校情况介绍以及管理方法和能力训练等。青干班旨在增进青年同志对世情、国情、校情的了解,提高理论修养,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增强阅历,增长才干。

 

发布时间 2014-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