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举办第十三期青年干部培训班

 

12月中下旬,我校举办第十三期青年干部培训班,来自全校各单位的40名青年干部和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期青干班。

1210日,青干班举办开班仪式,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出席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宏伟事业与青年同志的成长是紧密相联的,学校事业的发展为年轻同志成才和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机遇和空间,也对年轻同志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举办青年干部培训班,目的在于帮助青年同志提高素质能力、增强全局意识,搭建一个青年同志相互学习、相互提高的平台,成为青年同志锻炼成长的加油站。他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注重提高理论素养,注重增强全局意识,注重提高团结协作能力,注重提高团结协作能力,认真对待各个环节,争取取得实实在在的收获。

 

 

 

青干班培训包括理论学习、社会考察、课题调研、挂职锻炼等环节。在青干班集中学习阶段,学员们听取了党的创新理论、形势与政策、高等教育管理、师德师风以及校情介绍等专题报告,举办了学员间相互学习的学员论坛,开展了以学习体会交流和青年干部对自身责任与使命认识为主的专题讨论。2011年上半年,青干班还将组织学员赴革命老区进行社会考察,开展课题调研,选派部分学员参加挂职锻炼,进一步巩固集中学习成果,增强培训实效。

 

发布时间 2011-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