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由党委组织部、党校举办的2010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526日开班。来自各单位、各部门的28名副职干部参加本期培训班。

校党委书记秦绍德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安排中青年干部分期分批参加党校学习,是学校事业可持续发展的需要,也是中青年干部自身成长发展的需要。当前,学校事业发展处于关键时期,对各级干部队伍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中青年干部要把组织安排与个人需求结合起来,自觉加强学习,培养读书、思考、研究的良好习惯。他强调,对干部而言,价值观是最基本的东西,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条件。他希望全体学员将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作为培训班期间学习、思考的重点,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掌握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增强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深化对高等教育规律和学校全局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增强社会责任感,不断提高个人素质和能力。

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就培训班教学计划作说明。他说,这次培训班在课程安排上体现三个特点,一是更加重视世界观、方法论的学习,二是更加注重党性锻炼,三是更加注重教学互动,调动学员参与的积极性。他还对学员的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秦莉萍主持开班仪式。本期培训班安排了世界观与方法论、高等教育、领导力与干部素养和党性修养等四个专题,分别集中2-3天进行学习研讨。各专题将有针对性地安排专题报告、经典研读、专题座谈与讨论、参观考察、党性分析等内容,采取教育与自我教育相结合、辅导报告与讨论交流相结合、理论知识学习与实践问题研究相结合、校内培训与校外培训相结合等方式,力求增强培训的实效。

又讯  12期青年干部培训班525日举行开班仪式,39名学员参加培训。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作开班动员,他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注重提高理论素养,注重增强全局意识,注重提高团结协作能力,注重提高实际工作能力,争取取得实实在在的收获。

 

发布时间 2010-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