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校举办第九期处级干部培训班

 

为增强中青年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素质和能力,经校党委批准,党委组织部、党校于11月上中旬举办了第九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学员是2007年以来上岗的45岁以下的副处级干部,共42人。

115日,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作开班动员,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秦莉萍主持会议。王小林指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是一项事关全局、事关长远的战略任务,学校党委近年来高度重视对处级干部的教育培训工作,要求党校把新上岗干部教育培训作为一项常规工作,把新上岗处级干部培训班作为一个常规班来抓。王小林重点阐述了学校党委决定举办这次培训班的主要考虑,他说,中青年干部要走好以后的路,加强学习始终是前提和基础,希望通过这次培训班推动干部的学习,明确岗位职责和肩负的使命,帮助干部更好地了解学校的全局,自觉地把自己工作放在学校的全局中去思考。

培训班期间,常务副校长张一华,校党委副书记刘建中,副校长蔡达峰、许征分别就学校相关工作情况作了专题报告,对中青年干部提出了要求。培训班还邀请有关专家就落实科学发展观、国际金融与经济形势、干部素养与管理艺术、大学文化建设等专题作了辅导报告。培训班学员结合上岗以来的工作情况,就工作体会、工作难点、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1114日,培训班举行总结交流会,5位学员代表先后发言,他们结合各自的工作和思想实际,谈了上岗以来的工作体会和思考。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秦莉萍出席总结会,她在讲话中指出,做好管理工作,需要有满腔热情,有高度的责任心,还要善于学习、善于思考、善于总结,保持一种平和的心态。她希望培训班各位同志加强学习,积极实践,不断提高素质和能力,在各自岗位上作出更大的成绩。

 

发布时间 2008-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