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接校人事处通知,08年管理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申报资格审查已结束。我们将电话通知到个人或所在部门。请通过审查的同志在11月21日(本周五)前将申报材料交至党委组织部办公室。
申报材料的报送:《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呈报表(其他系列)》(请用16K纸正反面打印,申报副高者报1份,申报正高者报2份)和送审材料。
送审材料包括:提供3篇著作或论文复印件、1份个人简历,高教所的申报人员还需提供《复旦大学高级职务候选人科研成果确认书》。申报副高者需报送2套、申报正高者需报送3套。
请在报送材料时提供拟送审校外单位建议名单(不指定专家):申报副高这需提供2个、申报正高者需提供3个。评审费副高400元、正高600元,均为现金。
注意:需要论文(著作)送审的同志,请按照人事处要求,将论著材料个人简历校外同行专家学术评议表(其他系列)等材料放入大信封中,并在封面张贴“复旦大学送审论著、科研成果登记表”(点此下载:高级职务校外专家学术评价相关表.doc)。每套材料装一个信封。
2008年11月18日

 

发布时间 2015-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