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复旦大学党校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报名通知

   

各分党委、总(直)支:

复旦大学党校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拟于201211月开班,现就有关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1. 推荐的学员应为已递交入党申请书,并经过一段时间考察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学生。推荐报名人数可根据本单位实际,在上一期培训班学员人数基础上适当浮动。

2. 学员需参加党校组织的入学考试,成绩合格后获得正式入学资格。入学考试内容为党的基本知识,主要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等。

3. 报送名单时,即编好小组。小组人数一般不超过20人,人数较少的单位可将本科生、研究生编在同一组,人数较多的单位可将研究生、本科生单独编组。请各单位指定素质、能力合适的人选为组长、副组长,并在“备注”栏中注明。

4. 每个小组需确定一位党校工作联系人。联系人原则上由各单位负责学生党建工作的学生党总支委员、辅导员或“人才工程”队员担任。联系人的主要职责是协助党组织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组织学员参加党校各环节的活动,帮助学员增进对党的认识,加强考核和监督。

5. 各分党委、总(直)支要高度重视本单位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工作,认真组织好本单位学员在理论培训、主题讨论、调研实践等环节的活动。

6. 学员报名汇总表可在组织部网站(http://zzb.fudan.edu.cn/)下载。各单位填写完毕后,纸质版加盖公章并送至党委党校办公室(综合楼北楼204室),电子版通过oa系统发送至党委党校办公室陈洁。报名截止时间为1024日。

联系人:党校办公室 陈洁(65643223) 研究生工作部 李洁(65642119

学生工作部高舒(65643340

复旦大学党校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报名通知.doc

 

                       党委党校办公室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21012

 

 

发布时间 2012-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