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校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

 

1218日下午,党校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逸夫科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立民,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周立志,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徐军,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章沛出席,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楚永全主持典礼。

周立志同志总结了本期党校的培训情况。他说,本期党校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通过理论学习与实践调研,使广大积极分子加深了对党的了解和认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做到时刻以按照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陈立民同志代表校党委对顺利结业的学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各位授课教师、联系人表示感谢。在充分肯定此届党校培训的扎实效果后,陈立民同志对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要坚定马克思主义理想,做到学习党的基本理论与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统一;要强化社会责任意识,做到实现个人价值与实现社会价值的统一;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做到认识与实践的统一。他希望,广大积极分子要自觉地把党员先进性作为自己的言行准则,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让青春在党旗下闪光。

为发挥典型引路、示范带头的作用,在结业典礼上,优秀学员代表、法学院胡子木,优秀联系人代表、药学院陈晨,优秀小组代表、新闻学院顾慧薇分别做了交流汇报。

据悉,全校共有420名入党积极分子完成了此届党校培训,其中本科生298人,研究生115人,教师1人,中学生6人。

 

                               来源: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 2009-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