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复旦大学党校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报名通知

   

各分党委、总(直)支:

复旦大学党校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拟于20094月开班。现就培训班报名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推荐报名的学员为已参加过基层党组织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你单位报名参加培训的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考人数为     人(可根据院系实际作适当浮动)。教职工名额不限。

2、学员在参加党校组织的入学考试,成绩合格后获得正式入学资格。入学考试内容为党的基本知识,主要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七大报告、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等。

3、报送名单时,即编好小组。小组人数一般不超过20人,人数较少的院系可将本科生、研究生编在同一组,人数较多的院系可将研究生、本科生单独编组。请各单位指定素质、能力合适的人选为组长、副组长,并在备注栏中注明。

4、每个小组需确定一位党校工作联系人。联系人原则上由各院系负责学生党建工作的学生党总支委员、辅导员或“人才工程”队员担任。联系人的主要职责是协助党组织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组织学员参加党校各环节的活动,帮助学员增进对党的认识,加强考核和监督。

5、各分党委、总(直)支要高度重视本单位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工作,认真组织好本单位学员在理论培训、主题讨论、调研实践等环节的活动。特别是要重视在青年骨干教师和有较大影响的专家学者中发展党员工作,积极选送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6、报名名单加盖公章后送至党委组织部。报名截止时间为42日。

 

附件:1.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报名表.doc

   2.院系办积极分子培训 班开办申请表(申办二级党校院系填写).doc

   3.院系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审批表(申办二级党校院系填写).doc

 

联系人:党委组织部  仇棣(65642210 

党委学工部  高舒(55664310

党委研工部  左超(65643825)

 

         党委组织部、党校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09323

 

发布时间 2009-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