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干部提拔任用前公示

20131号)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根据《复旦大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办法(试行)》规定,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近期拟对下列干部提拔任用,现予以公示(排名不分先后):

 

 

        卓维海,男,45岁,九三学社社员,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研究员,现为放射医学研究所教师,拟任放射医学研究所副所长。

 

 

 

        李大金,男,55岁,民盟盟员,研究生学历,医学博士,教授,现任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研究所所长,拟任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副院长。

 

 

 

如对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的,请务必于公示发布日起7日内以口头或书面形式与组织部联系,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公示期间组织部将在邯郸校区(综合楼底楼)、枫林校区(治道楼底楼)、妇产科医院(黄浦院区、杨浦院区职工食堂门口)设置公示意见箱。

联系电话:65643495

联系人:盛晓蕾、冯涛

来访接待地点:邯郸校区综合楼306

 

 

                                         部    

二○一三年二月二十七日

 

 

发布时间 2013-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