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做好我校2012年教育部定点联系滇西边境山区

干部挂职选派工作的通知

各分党委、总(直)支: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和《教育部定点联系滇西边境山区工作总体方案》(教发函[2012]108号),现就组织我校2012年滇西挂职干部选派工作通知如下:

一、挂职岗位

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副州长1名;云南省大理州永平县副县长1名。

二、挂职岗位人选条件

挂职干部人选应是政治素质好,认真贯彻科学发展观,有发展潜力和培养前途,作风过硬、有吃苦精神和奉献精神的优秀干部和专业技术人才。同时应具备以下条件:

1、   副州(市)长人选

1)原则上年龄在50周岁以下;

2)一般应有正处级及以上行政管理职务;

(3)身体健康。

2、副县长人选

1)原则上年龄在45周岁以下;

2)一般应有副处级以上行政管理职务;

3)身体健康。

三、挂职干部管理

1、副州长、副县长的挂职期限原则上为1年。干部在挂职期间所挂任的职务职级,在挂职结束后不再保留。

2、干部挂职期间,由挂职单位和选派单位共同管理,以挂职单位为主。挂职干部只转组织关系,不转行政关系和工资关系,在原单位的职务予以保留,其行政职务安排、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和工资福利待遇等不受影响。

3、干部在挂职期间参加挂职单位的考核。挂职期满前,由挂职单位作出鉴定,选派的单位进行考核。挂职干部的考核鉴定材料归入本人档案。

四、选派工作程序

我校选派工作按照本人自愿报名和学校组织推荐相结合的原则进行,学校党委进行资格审查,经研究确定人选后推荐教育部。请符合条件、有挂职意向的人员填写《滇西地区挂职干部报名表》(见附件),经本单位同意盖章后,务必在1019日上午1130前交至党委组织部。同时请将表格电子版发送至dwzzb@fudan.edu.cn 中。

联系电话:65643892  周双丽

办公地点: 复旦大学(邯郸路校区)综合楼304

附件:滇西地区挂职干部报名表.docx

                               复旦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21016

 

 

发布时间 2012-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