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内公开选拔部分学生工作干部公告

 

   经校党委研究决定,拟对部分学生工作干部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开竞争性选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开选拔的岗位(共5个)

1、学生工作部副部长

2、外文学院党委副书记

3、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

4、物理系党委副书记

5、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

二、任职条件和资格

申报人选应当符合《复旦大学中层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办法》规定的基本条件和任职资格,结合岗位实际,主要是以下几方面要求:

(一)任职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素质优秀,有大局观,责任心强,热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2、工作思路清晰,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3、有学生工作经历,对学生教育管理的一般规律、方法有一定了解,勤奋务实,乐于奉献。

4、为人公道正派,清正廉洁。

(二)任职资格:

1、中共党员,3年以上党龄。

2、一般应具有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3、现任副处级干部;在正科级岗位工作3年(含)以上(或在院系担任学生工作组组长、研究生工作组组长满3年),一般应具有两个(含)以上部门(单位)工作岗位的经历或一年(含)以上校外挂职的经历。同等条件下,适当考虑学科背景。

4、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72101日以后出生)。

5、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

三、选拔范围和申报要求

全校范围各单位、各部门的干部、教师。每人最多可申报2个岗位。

四、主要程序

学校党委成立公开选拔学生工作干部面试小组,组织对符合任职条件和资格的报名人员进行面试,根据面试情况提出差额考察对象,经组织考察后,报校党委常委会讨论决定。

五、报名、推荐及有关要求

1、报名方式和要求:个人向组织部报名,有关组织也可向组织部推荐符合任职条件和资格的合适人选。每人最多可申报2个岗位。

1)个人报名:通过校园网下载《部分学生工作岗位面向学校公开选拔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填写后电子邮件发送至党委组织部邮箱dwzzb@fudan.edu.cn

2)组织推荐:通过校园网下载《学生工作口干部校内公开选拔组织推荐表》(见附件2),填写、盖章,送至组织部(综合楼北楼304室)。

2、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日至102517时止

3、联系方式:

联系人:盛晓蕾           联系电话:65643495

电子邮箱:dwzzb@fudan.edu.cn

组织部网站:http://zzb.fudan.edu.cn

 

复旦大学党委组织部

一二年十月十五日

 

 

附件公告附件.doc 

 

发布时间 2012-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