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上海医学院党委举行教职工党员大会通报党委工作

 

为了进一步扩大党员的知情权,保障党员民主权利,330日下午,上海医学院党委在东1号楼二楼学院报告厅举行教职工党员大会,通报学院党委工作。全院一百余名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部分退休党员也出席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程刚向全体党员通报了学院党委2009年的工作情况,并介绍了2010年的工作思路和计划。学院党委2009年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重点,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宣传思想工作,各项工作顺利进展。科学发展观活动顺利实施、党员之声专栏开通、国家、省市、校、院各级各类奖励表彰,党的各项工作成绩显著。

2010年学院党委将继续贯彻落实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巩固和扩大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和党的建设和宣传文化工作,保障学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创建学习型党组织、“世博先锋活动”、“党支部创新展示”、“学院文化大讨论”等等特色活动即将有序展开,党员之声等党内民主建设将进一步落实推进。会上,程刚书记还向全体党员通报了2009年党委和各支部党费收支情况,欢迎广大党员监督批评。

会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这次会议使他们对党委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深入的了解,党员的主体地位得到了尊重,主体意识和权利意识也得到了提升。大家表示,以后会进一步关心、参与党委的各项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实施。(上海医学院党委)

 

发布时间 2010-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