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中山医院研究生党支部深入社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根据复旦大学研究生党员“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要求,在学校研究生工作部和医院学生工作党总支的指导下,医院研究生外科第二党支部、内科党支部、肝研所党支部以及骨科支部的20名党员于近日深入上海市协昌社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以“科普进万家,健康你我他”为主题,旨在向社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普及健康知识,以提高群众的疾病自查能力。党员同志们与群众面对面、一对一地交流,对提出的各种问题详细解答。

为使本次活动的科普宣传力度更强、专业知识层次更高,特别邀请了医院骨科的几名医师,为在场的老人提供咨询服务。而外科、内科、肝研所三个支部联合带来的多学科优势,使这次活动的内容更加丰富,最大限度地解决了居民所面临的问题,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许多社区居民都围坐在骨科医生身边,中医科咨询台前更是排起了长龙。活动结束,学生党员们都表示,这样的活动切实服务了民众,也锻炼了学生党员队伍,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工作落到了实处。

 

发布时间 201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