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后勤党委举行全体党员大会布置世博后勤保障工作

 

415日下午,后勤党委全体党员大会在逸夫科技楼报告厅召开,布置新学期工作,观看世博电视专题片,动员广大党员积极迎接世博、参与世博、服务世博。来自后勤各部门的200多名在职、退休党员等参加了大会。

后勤党委书记肖永春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的工作要点,强调了要点中对后勤工作提出的各项要求,并详细部署了后勤党委本学期的工作。她要求,后勤广大党员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提出的要求,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确保餐饮、物业、园区、宾馆等各项工作的安全稳定,服务好广大师生,服务好世博志愿者,做好与世博相关的接待活动,做好各类后勤保障服务;广大党员要认真参加市委组织部在全市范围开展的“世博先锋活动”百万党员践行文明承诺活动,用实际行动迎接世博。

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学校对党员进行一次世博专题培训的要求,广大党员在会上统一收看了由市委组织部制作的《以勤奋工作和出色表现为世博提供坚强保证》的电视专题片,进一步了解对党员提出的各项要求,增强了世博意识和责任感。

会上,后勤党委要求,各支部要以“我是党员我先行,用实际行动迎接世博会”主题召开组织生活,广大党员要立足岗位,围绕学习世博知识以及在世博中如何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专题讨论,增强服务世博、奉献世博的使命感。(后勤党委)

 

发布时间 2010-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