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忆峥嵘岁月,颂壮丽华章

——我校机关举办庆祝建党87周年诗歌朗诵会

 

七一前夕,学校机关隆重举行“忆峥嵘岁月,颂壮丽华章”庆祝建党87周年诗歌朗诵会。 参加朗诵会的党员们用饱满的激情,以不同的选题讴歌了中国共产党87年来的丰功伟绩,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叙述了我们党87年来带领全国人民建设新中国、建设和谐社会的光辉历程。在这次四川汶川特大地震中,党更是带领着全国人民抗震抢险,和人民上下一心,党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尤其是执政能力、应急指挥能力和组织救援能力得到了充分的展现。他号召每一位党员发扬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改革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

 

纪检审联合党支部的同志们首先朗诵了《鲜红的党旗永不褪色》,校纪委书记刘建中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与了演出,用声情并茂的朗诵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87年里所走过的风雨历程和取得的丰功伟绩。随后,17个党支部依次朗诵了精彩的诗歌,其中有很多都是原创作品,一首首感人肺腑的诗歌让现场观众的心灵一次次受到强烈的震撼。很多部处长也都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与本部门的同志们一起,通过朗诵的形式,表达了复旦机关人对四川地震中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对百年奥运的热切期盼,对党87年来的卓越功绩的由衷赞美。 

 

组织部党支部朗诵《我有一个强大的祖国》

 

会上还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机关17位新党员在机关党委书记张宏莲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发出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

 

机关新党员入党宣誓

 

 

发布时间 2008-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