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625日,我校党校第十期青年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全校36个单位的40名青年同志参加了本期青干班。

 

 

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培养一大批优秀青年干部是学校事业发展的迫切需要,加强教育培训是促进青年干部成长的重要途径。举办青年干部培训班,主要是为青年干部创造一个能够得到锻炼、得到提高的环境和氛围,让青年干部通过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他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注重提高理论素养,注重增强全局意识,注重提高团结协作能力,注重提高团结协作能力,认真对待各个环节,争取取得实实在在的收获。

本期青干班学员都是各个单位推荐的青年骨干,平均年龄35岁,多数同志具有高级职称,其中正高级职称4人。

青干班培训包括理论学习、社会考察、课题调研、挂职锻炼等环节,旨在通过培训,增进青年同志对世情、国情、党情、校情的了解,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增强阅历,增长才干,在各自的岗位上作出更大的成绩。集中理论学习阶段在6月下旬至7月上旬举行,学习方式以专题报告与学员论坛相结合,学习内容涉及理论经典导读、科学发展观、党的建设、国际国内形势、高等教育发展趋势和学校各项工作的情况介绍等。今年下半年,青干班将举行双月报告会、学员论坛等活动,继续增进学员的学习和交流。

 

发布时间 2008-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