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根据上级党组织的部署,校党委决定于今年6月-7月在全校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主题教育活动。6月6日下午,校党委在光华楼举行动员大会暨理论报告会。校党委书记秦绍德作动员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主持会议。全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纪检、组织、宣传等部门的同志参加会议。
  
  秦绍德在讲话中阐述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意义。他说,十七大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特别是大会提出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战略思想,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他强调,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十七大精神,学习党的理论,真正树立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方法论,树立正确的思想方法,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实践。
  
  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林尚立教授围绕“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主题作了理论报告,阐述了新时期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面临形势和战略布局等。
  
  根据校党委的安排,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将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讨论、主题党课、关心帮助困难党员和群众等形式,促进广大干部深入学习、自觉贯彻十七大精神,带头“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不断推进党的自身建设和各级领导班子建设。

 

发布时间 2008-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