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报送各单位内设二级机构及其负责人情况的通知

各分党委、总(直)支:

为配合校院两级管理改革,梳理基层单位二级机构设置,加强基层单位中层干部和骨干教师队伍建设,近期,组织部、人事处拟对各单位内设二级机构及其负责人做一次全面排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1.各单位内设二级机构设置程序。

2.各单位内设二级机构名称。具体包括学院(系)下设系、所、中心、教研室、实验室、学科点、各管理办公室等,附属医院临床和医技科室、职能部门、下设研究所、中心、实验室等。

3.上述机构现任正、副职负责人,和近三年内退出上述岗位、且人事关系仍在本单位的原正、副职负责人(不包括已退休人员)。

二、报送要求

1.报送书面材料,单位主要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

2.报送电子版材料,请按excel表格填写说明填写,表格可在学校组织部网站(www.zzb.fudan.edu.cn)“下载专区”下载,填写完毕后OA发送“组织部秘书一”(盛晓蕾)。

三、时间要求

2015611日(周四)上午11:30前完成报送工作。

四、工作要求

各单位中层干部、骨干教师是各单位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也是学校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基础和来源。各单位党委要高度重视,以此为契机,完善本单位二级机构设置和管理,加深对本单位干部人才队伍现状的了解和把握,为本单位事业发展积蓄各类人才资源。


人:蔡樱华、盛晓蕾

联系电话:6564389265643495


附件:表1-基层单位内设二级机构一览表

      表2-基层单位中层干部、骨干教师基本情况汇总表

      附件表格(修订).xls


党委组织部

人事处

201564


 

发布时间 2015-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