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召开组织工作培训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组织工作,夯实基层党建基础,2015410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在光华楼东辅楼103会议室召开了全校组织工作培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阳主持,各单位分管组织工作的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以及组织干事、党管系统信息员出席本次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会上,徐阳围绕如何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大背景下加强学校党建工作,介绍了学校2015年组织工作的重点任务,尤其是今年学校开展党支部建设年的总体设想和各层面的具体工作要求。同时,徐阳结合工作部署对各单位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希望各单位结合基层党建责任制的落实,以支部建设为抓手,切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

点击查看原图

校党委组织部童一明和与会同志进行了基层党务工作的实务交流。针对近年来中央和学校相关工作的新任务和新要求,重点从党员发展和党员教育管理两个层次展开内容,希望各单位进一步理顺发展党员工作的流程与职责,着力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和完善党员队伍教育管理。

点击查看原图

党委组织部李维为与会同志进行了“上海市党员党组织信息管理系统”工作培训。结合过去一年在信息管理系统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对如何进一步做好系统的维护和使用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会上,来自国务学院的肖素平老师、化学系的黄晶箐老师和儿科医院的张晓波老师,分别就“加强和规范党员的发展工作”、“如何在中青年教师中做好党员发展工作”、“附属医院如何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做了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 2015-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