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春季毕业生党员离校组织关系

办理流程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

为顺利做好春季毕业生离校有关工作,规范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党委组织部拟通过ehall平台接收党员组织关系转出申请。现就春季毕业生组织关系办理的流程与要求通知如下:

一、毕业生党员网上申请

1.毕业生党员登录ehall平台(ehall.fudan.edu.cn)网上办事大厅,进入“中共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模块填写本人信息;

2.毕业生党员务必在申请前与所往单位确认党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一般应为县级以上党委或党委组织部门(总支部、支部、外省市乡镇党委等均不符合规范)。

3.非党员毕业生学号姓名信息由各单位汇总后报组织部(zzgl@fudan.edu.cn)处理。

二、分党委、党总支审核

分党委、党总支管理员登录ehall平台,在“个人中心”中对毕业生申请信息,特别是政治面貌和接收党组织名称进行审核,审核不通过的需说明理由并发还申请人。

三、党委组织部复核

党委组织部对各分党委、党总支审核通过的申请进行复核,复核通过后毕业生离校系统中的组织关系办理手续自动办结;复核不通过的,毕业生需根据复核说明重新提交申请。

四、领取介绍信

组织部审核通过后,通过短信通知申请人介绍信领取时间和领取方式。

各分党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对毕业班支部书记加强指导,督促毕业生党员按规定及时持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到所往党组织报到,避免介绍信遗失或超过有效期。

联系人:王英豪    65642210

  

  

党委组织部

20171229


 

发布时间 2017-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