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复旦大学党校2014年度教工入党积极分子

培训班举行结业式

 

              73日下午,复旦大学党校2014年度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光华楼吴文政报告厅举行结业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陈立民出席结业式并讲话,部分院系及附属医院党委领导参加了结业式。

本期培训班共有教职工积极分子学员120人,最后116名学员顺利结业。培训期间,学员听取了有关党史、党章、党性教育等四场专题报告,观看了《光华党员说》纪录片,参观了陈云纪念馆并听取陈云同志事迹介绍,走访了身边的党员,部分学员还参加了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座谈会。结业式上,新闻学院梁晓丹、中山医院陈卫文代表学员发言,分享了参加培训班的学习体会。

陈立民代表校党委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断加强学习,加深对党的了解,深化对党的认识,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坚定政治信仰,积极争取思想上入党,特别是要坚定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信念,争当爱岗敬业的模范、全员育人的模范、救死扶伤的模范,身先士卒、奋勇争先;二是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平时的工作中、学习中、生活中,在各自的岗位上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每项工作都充满激情,做每件事情都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争取行动上入党;三是自觉接受党组织考验,主动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积极参加党组织安排的活动,认真完成党组织交给的任务,接受党内生活锻炼,学习优秀党员品质,积极争取组织上入党。

 

 

结业式上还表彰了本期培训班优秀联系人及优秀访谈报告获奖单位。

 

 

 

 

 

发布时间 2014-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