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2014年度复旦大学党建研究课题资助立项的通知

                                  复委党研〔20142

各分党委、总(直)支: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研究,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校党建研究会决定2014年在全校继续开展党建研究课题申报立项工作。自发出通知以来,各分党委、总支积极组织,党支部踊跃参与,共申报课题39项。根据申报资助工作的有关要求和申报课题的实际情况,经过多位专家独立评审、综合评议,校党委审核,决定对23个项目予以资助,其中,重点资助2项,一类资助9项,二类资助9项,委托课题2项(覆盖6个申报课题)。

接受资助的课题,其负责人要按照项目申报书提出工作计划,认真抓好项目的组织实施。立项课题所在的分党委、总支要加强对项目的管理和指导,督促项目负责人认真抓好课题实施和推进,校党建研究会将在10月中旬组织课题中期检查。原则上立项课题应于11月底前基本完成,1130日前向校党建研究会提交课题研究报告。校党建研究会将组织专家对课题研究成果进行评审,对优秀成果进行奖励,并推荐参加上级党建研究会的评奖。

2014年度复旦大学党建研究课题资助立项情况.pdf

 

 

  校党建研究会

2014623

 

 

 

发布时间 2014-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