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复旦大学面向校内外公开选聘

复旦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公告

  

为加强出版社领导班子建设,按照现代企业制度完善出版社管理体制,现面向校内外公开选聘复旦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总经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说明

(一)总经理是出版社有限公司行政领导班子成员。

(二)总经理主要职责包括:

1.主持公司经营工作,组织实施董事会决定。

2.根据董事会确定的经营战略目标,结合图书市场发展变化和出版社实际,提出年度及任期内的经营构想和目标,制定可行的推进落实措施。

3通过市场调研分析,从营销角度对出版社产品结构和选题方向提出建议

4.结合实践,向出版社提出对生产管理工作体制机制的改进完善建议。

5打造和培养一支具有市场意识和创新意识的营销队伍,为出版社进一步发展提供营销人才保障

6.就所辖部门职工的聘任、解聘、招用、辞退、奖惩、聘任岗位、福利待遇等向出版社提出建议。

7.在公司章程和董事会授权范围内代表公司对外处理重要事务。

8.公司章程和董事会授予的其他职权。

(三)依照干部管理权限,总经理由学校党委负责选拔聘任并委派。总经理人事关系属复旦大学,薪酬和绩效由董事会根据市场相关人才情况确定。

(四)总经理实行聘任制,一个聘期为四年(其中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正式聘任;聘期结束,根据履职考核情况和工作需要决定续聘或不聘。按照有关规定,在同一岗位连续任职一般不超过两届。

    二、任职条件和资格

为保证总经理人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要的基本素质和能力,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和资格:

1. 热爱出版事业,坚持正确舆论导向,能够把握学术出版方向,勤奋敬业,严谨务实,开拓进取,责任心强。

2. 熟悉图书市场,能够根据出版社具体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规划与经营管理措施,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3.具有相关领域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

4从事出版工作10年以上,有较为丰富的出版社经营、管理和开拓经验,年龄一般在4055岁,身体健康。

5.具有上海户籍;外省市户籍的,须持有有效的上海市居住证,并且至2017121日持有上海市居住证满一年。

个人综合素质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资格。

受过司法、行政机关处罚的或涉嫌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不受理报名。

    三、推荐报名方法

(一)推荐报名方式

组织推荐:校内各部门各单位可向复旦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公开选聘工作领导小组推荐符合任职条件和资格的合适人选,并填写《组织推荐表》(见附件)。

个人报名:符合条件的社会人员,和学校及附属医院在职在编的校内人员可直接向复旦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公开选聘工作领导小组报名,并提供相关个人材料。

(二)时间要求:即日起至20171222日止。

(三)报名相关材料要求

1.《报名表》(见附件)。

2.身份证、户籍或居住证明、学历学位证书、执业资格证明、专业技术职务证明、工作证、获奖成果、无犯罪记录证明等材料复印件。

3.本人近期免冠二寸彩色证件照。

上述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zbgbxb@fudan.edu.cn,标题注明本人姓名+应聘出版社总经理。书面材料寄送至上海市邯郸路220号复旦大学党委组织部(第一教学楼1312室),邮编200433。报名资料恕不退回。

    四、选聘程序

复旦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公开选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对推荐、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者进入后续选聘程序,主要包括面试、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

    五、公开选聘的组织机构和纪律要求

公开选聘工作在复旦大学党委的统一领导下进行,成立复旦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公开选聘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公开选聘工作。工作人员要严格组织纪律,严格执行保密制度和回避制度。推荐和报名人员要自觉遵守有关规定,并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对提供虚假信息者,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或录用资格。

联 系 人:盛晓蕾、童一明

联系方式65643495

本公告由复旦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公开选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附件一:复旦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公开选聘报名表.doc

附件二:复旦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公开选聘组织推荐表.doc


  

复旦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公开选聘工作领导小组

2017126日        


 

发布时间 2017-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