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育部第五批我校第四批赴滇西挂职干部启程


5月23日,教育部第五批我校第四批赴滇西挂职干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邵强进、外国留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赵泉禹启程赴滇,与已赴云南永平曲硐村担任驻村第一书记的护理学院团委书记张志强汇合,参加教育部援滇挂职干部培训会,并与前一批援滇干部进行工作交接。

行前,校党委副书记陈立民同志与挂职干部开展了行前谈话。陈立民指出,赴滇西挂职是教育部交给校党委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勉励挂职干部一要讲大局讲政治,在政治上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多听多看多学,努力适应新环境,履行好职责;三要发扬复旦的好传统,多做事、做实事;四要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履行一岗双责;五要注意自身安全,确保平安返校。

我校自2014年起向云南派遣挂职干部,在人才输送、党政管理、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实效,受到当地党和政府的高度评价。第四批赴滇西挂职干部王永珍、张阳勇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已于近日返回学校。


 

发布时间 2017-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