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复旦大学新生入学党组织关系转接须知


所有全日制学习的新生党员均须将党员组织关系转入我校,要求如下:

一、介绍信开具

1. 介绍信抬头:“中共复旦大学委员会”(党组织代码:001.001.031.048.046);前往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各单位及附属医院的介绍信抬头为“中共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委员会”(党组织代码:001.001.031.048.046.024

2. 所往单位:填写具体所往院系或部门(不必具体到党支部);

3. 外单位党员需开具《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开具介绍信的党组织应为乡镇(街道)级以上(含)党(工)委

4. 不接收非全日制学生党员组织关系。

二、网上转接

1. 完成组织关系转入申请:搜索“复旦党建1925”微信小程序,登录小程序后点击“立即报到”,选择“办理组织关系转入申请”,填写相关转入申请信息,“所往单位备注”一栏注明具体所往院系或部门(不必具体到党支部)。

   


识别二维码进入小程序   关注公众号及时接收通知

2. 来自上海市内的新生党员,确认本人信息已在“上海智慧党建管理平台”中从原单位所属党组织转到复旦大学党委或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党委(医学院各单位)。来自外省市的新生党员,本人信息可通过所在地党员信息系统转到复旦大学党委或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党委(医学院各单位)。

三、现场报到(以9月新生入学安排为准)

1. 新生党员入学报到时,必须本人持介绍信、有效身份证件和录取通知书在930日前到邯郸校区、江湾校区、枫林校区党建服务中心报到。

邯郸校区:本部8号楼101室党建服务中心

江湾校区:食堂东侧党建服务中心

枫林校区:西苑体育馆内党建服务中心

2. 如为预备党员,经院系核查党员档案后,再到党建服务中心办理组织关系转入手续。


  




 

发布时间 2022-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