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挂 职 岗 位 公 告

20169月)

    经学校与有关单位沟通,近期拟选派干部接续参加中组部选派干部担任第一村支书项目。现将岗位公告如下:

挂职岗位:中央项目——定点扶贫结对单位云南省大理州永平县博南镇曲硐村第一书记(科级)1

人选条件和要求:政治素质好,能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农村工作;有较强工作能力,敢于担当,善于做群众工作;两年以上工作经历,作风扎实,不怕吃苦,甘于奉献;年龄在4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优先考虑正科级干部。

任期:2年。

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志于928日下午17时前向党委组织部(综合楼北楼304室)递交《复旦大学赴校外挂职锻炼人员报名表》(见附件)。组织部将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按照规定的人选要求和遴选办法进行挂职干部选派工作。

    联系人:蔡樱华 陈长城  65643892


党委组织部

2016919

复旦大学赴校外挂职锻炼人员报名表.doc


 

发布时间 2016-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