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员组织关系转入提示

一、介绍信开具

1. 介绍信抬头:中共复旦大学委员会

      (前往医学院各单位及附属医院的介绍信台头为“中共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委员会”);

2. 所往单位:填写具体所往院系或部门;

3. 外单位党员需开具《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开具介绍信的党组织应为乡镇(街道)级以上(含)党(工)委

二、网上转接

1. 完成组织关系转入申请:搜索复旦党建1925”微信小程序,登录小程序后点击“立即报到”,选择“办理组织关系转入申请”,填写相关转入申请信息,“所往备注”一栏注明具体所往院系或部门。

        

    △识别二维码进入小程序           关注公众号及时接收通知

2. 来自上海市内的党员,确认本人信息已在上海市党员党组织信息管理系统中从原单位所属党组织转到复旦大学党委(医学院各单位及附属医院的新进党员转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党委)。

三、现场报到

邯郸校区:第四教学楼南侧党建服务中心

江湾校区:食堂东侧党建服务中心

枫林校区:西苑体育馆内党建服务中心

邮箱:djfw@fudan.edu.cn

2. 如为预备党员,经院系核查党员档案后,再到党建服务中心办理组织关系转入手续。

  


 

发布时间 2020-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