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做好江苏省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

成员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分党委、总(直)支,机关各部处:

由江苏省委组织部、省科技厅、教育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组织开展的江苏省科技镇长团第十三批招募工作已经启动。科技镇长团项目是学校选派挂职干部的计划项目之一,也是深化校地交流、推进产学研结合的有益途径。经学校党委研究,今年学校将继续选派教师、干部赴江苏部分县(市、区)挂职锻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需求与任职安排

1. 根据江苏省商请选派计划,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拟派13人,详见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岗位需求表(附件1),其中团长1人,团员12人。

2. “科技镇长团”成员一般担任实职,不占当地编制和领导职数。一般情况下,团长挂任县(市、区)政府副县(市、区)长;团员挂任乡镇(街道、开发园区)党(工)委副书记或副镇长(副主任)。

3. “科技镇长团”任职从20207月起,团长任职时间为2年,团员任职时间一般为1-2年。“科技镇长团”原则上要求集中住宿。休假、探亲按照国家和江苏省有关规定执行。

二、人选条件

根据江苏省要求,“科技镇长团”人选应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一定的专业特长、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事业心和责任感比较强,作风扎实,服从组织安排,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有5年以上工作经历。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或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任管理岗7级职员以上职务的干部。

三、工作安排

“科技镇长团”坚持按需选派、人岗相适、创新服务、重在实效的原则。各分党委、总(直)支应按照岗位要求,结合单位实际和教师干部所长进行推荐,将加强干部教师多渠道培养和促进校地合作有机结合、统筹兼顾。

请各单位于527日前将《第十二批“科技镇长团”成员(团长)推荐表》(见附件2)送交党委组织部(综合楼北楼337室),电子版同时发送至dwzzb@fudan.edu.cn,每位人选最多可选3个拟派往单位。校党委将在报名推荐的基础上综合考虑确定我校推荐人选。

联 系 人:李瞿帅伟

联系电话:65643892  55664126

  

附件1:江苏省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岗位需求表

附件2:江苏省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成员(团长)推荐表

  

党委组织部

202058


附件1: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岗位需求表.docx

附件2:江苏省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成员(团长)推荐表.docx


 

发布时间 2020-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