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考  察  预  告


参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在民主推荐的基础上,经研究,确定高天同志为共青团中央第十七届委员会常委(增选)候选人人选差额考察对象。现将有关考察事宜预告如下:

一、考察时间:2016111日至115日。

二、考察对象基本情况:高天,女,19827月生,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讲师,20048月参加工作,20025月入党,现任复旦大学党委委员、团委书记。

三、考察内容:依据干部选拔任用条件,全面考察该同志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


欢迎干部群众对考察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如对考察工作和考察对象有什么意见和建议,请于115日之前通过电话、信函或来访等方式向团市委组织部反映。联系电话:6169005061690055;传真:60827357;地址:上海市徐汇区东湖路17603室;联系人:赵雷、周瑾。


                                      共青团上海市委组织部

                                               2016111


 

发布时间 2016-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