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转发:关于申康中心开展竞争性选拔处级干部的公告


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以下简称申康中心)是上海市政府设立的国有非营利性的事业单位,是市级公立医院投资管理运营的责任主体和政府办医的责任主体。为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拓宽选人用人渠道,促进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加强申康中心干部队伍建设,经申康中心研究决定,面向本市各大学医学院校、三级医院及相关事业单位,对申康中心本部处级干部岗位开展竞争性选拔。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竞争岗位

岗位一:申康中心规划绩效部主任(正处级)1名。

岗位二:申康中心规划绩效部副主任(副处级)1名。

岗位三:申康中心财务部(财务中心)副主任(副处级)1名。

二、任职资格和条件

(一)基本资格和条件

除了具备《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的基本条件和资格以外,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1政治素质好,有较强的党的观念和大局意识;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要的政治理论水平和组织领导、协调沟通能力;

2、有较强的事业心和奉献精神,并有胜任与所任职务相适应的专业知识、管理经验和组织能力;

3、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勤政廉洁,作风民主,相容性好;

4、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竞聘副主任岗位(副处级)的,应在正科级岗位工作满3年以上;竞聘主任岗位(正处级)的,应在副处级岗位工作满2年以上;

5年龄一般在50周岁以下(1965123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6、条件特别优秀的,可以适当放宽任职条件。

(二)具体岗位要求

1申康中心规划绩效部主任

熟悉国家相关医改政策,具有较高的卫生管理政策理论水平和宏观思路,具有医学或卫生管理相关专业背景;一般应具有5年以上医院管理岗位工作经历,并有较强的研究能力和文字撰写能力。

    2申康中心规划绩效部副主任

熟悉国家相关卫生政策,具有医学或卫生管理或卫生统计相关专业背景;有一定的卫生管理政策理论水平,具有一定的统计分析、研究和文字撰写能力。

3申康中心财务部(财务中心)副主任

熟悉国家相关财经法律、法规和政策,具有较丰富的财务管理经验和会计业务知识;在财务、审计等相关岗位工作满5年以上,有医院(或高校)财务部门负责人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三、报名方法和招聘程序

(一)报名方法

1、个人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个人可直接向申康中心组织人事部报名,并提供相关材料。

2、报名时间:201618日~128

3、报名相关材料要求

1)《报名表》(附件,可从网站下载),电子版和纸质版各1份。

2)身份证、工作证、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称等证书复印件各1份。

(二)招聘程序

申康中心组织人事部负责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后进入后续相关程序。


联系人:申康中心组织人事部陶蓉、李强

联系电话:52130011*228

报名邮箱:skbm2015@163.com

报名材料寄送地址:康定路2号中楼210室(邮编:200041


附件: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竞争性选拔处级干部报名表

附件1-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本部处级干部岗位报名表.xls


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

201617日    


 

发布时间 2016-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