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举办新上岗干部培训班

 

12月下旬,党委组织部、党校举办了以岗位·责任·使命为主题的第十三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学员是2010年以来上岗的30位新上岗副处级干部。

1224日,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作开班动员,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秦莉萍主持会议。王小林结合中央对年轻干部的有关要求以及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重点就加强学习对新上岗干部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加强学习是中青年干部成长的需要,是更好胜任新岗位工作的需要,是学校事业不断发展的需要。作为管理干部,不仅要学习掌握专业知识,还要学习理论、学习哲学、学习正确的思维方法、学习先进的办学理念和高等教育规律等。他希望新上岗干部以参加这次培训班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和肩负的使命,增强学习的紧迫感,更加自觉地把自己工作放在学校的全局中去思考,更加自觉地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他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

本次培训班与纪委举办的新任处级干部廉政教育专题培训相结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建中结合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为培训班学员作了坚持廉洁自律,正确履行职责的专题报告,要求新上岗干部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加强自身作风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培训班期间,学员们还听取了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上海十二五发展规划主要思路、学校“985”三期规划主要思路、高校行政管理等专题报告,并围绕增强廉洁自律和一岗双责意识,以及上岗以来的工作体会等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交流。

 

 

发布时间 2011-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