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请点击下面图标下载:

干部考察情况表(新版).doc

 

请注意:本表已于20081021更新,格式有较大调整。 

《干部考察情况表》包括基本信息、主要经历、考察意见、民主推荐情况等内容。

“基本信息”和“主要经历”应依据干部档案,准确无误地填写。“主要经历”要反映干部上学、工作情况,如有三个月以上的出国出境留学进修访学、党校培训、挂职锻炼等经历,也应写入“主要经历”中。

“考察意见”应全面反映干部德才表现,必须写实,全面、准确、清楚地反映考察对象的情况,主要包括两方面的内容:第一,干部德、能、勤、绩、廉方面的主要表现和主要特长;第二,主要缺点和不足。撰写主要表现时,要观点鲜明,能够反映干部的特点;表述用语要平实规范,不要过多地使用感情色彩强烈或专业性太强的词汇。一般不超过1500字。考察人或考察组成员须在意见后签名,并注明填表时间。

“民主推荐情况”栏主要填写民主推荐的时间、出席人员范围和人数以及考察对象被推荐的情况。

报送表格时应填写负责考察的党委、总(直)支名称并加盖公章。

注意事项:

一、(1) “主要经历”应从大学填起,大学前参加工作的从工作时间填起,经历不能有间断。

  (2) “考察意见”要反映考察对象的主要业绩及特点、特长,不足之处要写实。

  (3)本表中的出生年月、参加工作时间、入党年月、学历要以本人档案记载为准。

  (4)本表上报时,须考察人员签名并加盖单位党组织公章。

二、本表请使用16K纸张正反面打印。

 

 

发布时间 2008-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