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做好现职副处级以上干部

2009年上半年度收入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分党委、总(直)支、机关各部处:

根据上级党委有关指示精神,副处级以上干部2009年上半年度收入申报工作现已开始。本次申报对象为现职副处级以上干部。

收入申报的范围为200911630期间的各项收入(详见《领导干部收入申报表》)。表格中的“工资”项,对应个人薪酬单上“岗位工资”、“薪级工资”项,“各类奖金、津贴、补贴及福利费等”对应个人薪酬单上扣除“岗位工资”、“薪级工资”以外的各项津贴补贴收入及本单位自发的奖金、津贴等,其余项目请按相应栏目规定填写,并签名。

对确有特殊原因如出国、出差在外、病假等,不能及时申报的,事后要及时补报;不能补报的由所在单位党组织或部门领导填写《未申报人员登记表》,一齐上交校党委组织部。

请督促本单位现职副处级以上干部认真填写,并由单位收齐,于2009625(周四)之前统一将《领导干部收入申报表》、《未申报人员登记表》(点击下载)送交校党委组织部。

联系人:李  华 谈丽贞

  话:55664126 65643495

 

校党委组织部

200964

 

发布时间 2015-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