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被确定为上海市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

 

近日,我校被确定为首批上海市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913日,市委组织部会同市教卫党委召开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建设暨干部选学培训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红光向高校基地授证,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代表我校接受了证书。

 

 

 

沈红光在讲话中强调,建设高校基地是适应新时期干部教育培训改革创新的迫切需要,是推动干部教育培训竞争择优的迫切需要,是高校优势资源与社会实践资源实现互惠合作的共赢选择,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和现实意义。他要求高校基地要突出办学特色,打造品牌培训项目,发挥学科、人才、教研、资源等优势,在专题设置、课程开发、师资建设、资源使用等方面,为全市干部教育培训提供服务。

作为中央组织部确定的首批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之一,我校积极依托学校优质资源开展干部教育培训,为全国和上海市服务。去年年底,在市委组织部的指导下,我校依托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等承担了2期“公共管理核心能力”专题培训,报名参训人数为同批选学班次中人数最多,学员的整体满意率为99%以上。

 

 

发布时间 2015-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