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报送创先争优活动工作计划的通知

 

 

各分党委、总(直)支:

今年71日,校党委已就在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作出部署。97日,校党委在全校干部会议上强调,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本学期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并提出了抓计划、抓学习、抓支部的要求。按照校党委的要求,请各单位近期报送本单位创先争优活动工作计划。

一、尚未对本单位创先争优活动作出计划部署的单位,要抓紧制定工作计划。可根据自身实际,召开一次分党委、总支扩大会议,讨论本单位如何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研究提出本单位开展活动的具体主题和主要形式。工作计划不必面面俱到,要简洁明了,重点突出,活动的目标、主题和形式要体现本单位的特点,活动的计划和要求要具体实在,能够抓落实。要注意将创先争优活动与学校和本单位、本部门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引导党员在本职岗位上、在日常工作中创先争优。

二、本学期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要突出创建学习型党组织这个重点。各单位在制定计划时,要统筹考虑如何加强党组织和党员的学习。分党委、总支要加强对党支部开展学习的指导,坚持和完善学习制度,合理安排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要把党章、党史、党的理论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和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与大学教育和管理相关的各方面知识等,作为学习的主要内容。要将学习同正在推进的工作相结合,在学习的基础上发动党员师生讨论如何制定好本单位的十二五规划,推进各项事业发展。

三、各分党委、总支和直属支部的工作计划请于917日(周五)前报党委组织部(OA发送至党委组织员 仇棣)。各单位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信息,可发至chuangzheng@189.cn。校园新闻网、党委组织部网站等将及时发布各单位活动信息。

 

                                              校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099

 

 

发布时间 2010-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