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推荐复旦大学党委党校

15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的通知

 

各分党委、总(直)支:

为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培养选拔优秀青年干部,为学校发展和改革提供有力组织保证,经校党委同意,党委党校将举办第15期青年干部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要求

青干班的培训对象主要是副处级后备干部和青年骨干。请各分党委、总(直)支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推荐一名优秀青年同志进入党校学习,人数较多的单位可适当考虑推荐两名。

推荐人选具体要求:

1. 原则上为2012年初列入本单位上报的副处级后备干部名单的青年骨干,要注重推荐教学科研一线的青年后备干部或学术骨干;

2. 综合素质好,工作表现突出,有发展潜力,一般不超过40岁;

3. 以往未参加过学校党校举办的青年干部培训班。

二、推荐方式

1. 基层党组织推荐。分党委、总(直)支经集体研究后提出青干班学员推荐人选,填写《学员推荐表》,于1026日(周五)前交至党委党校办公室(综合楼北楼204室),电子版请通过oa系统发送至党委党校办公室陈洁。《学员推荐表》可在党委组织部网站下载。

2. 组织部审核。组织部对各单位推荐人选进行审核,确定正式学员名单并于开班前反馈给各基层党组织。

三、培训安排

本期培训班跨度为期半年左右,分为理论学习、社会考察、课题调研、挂职锻炼、总结交流等环节。其中理论学习部分安排在201211月至12月进行;社会考察、课题调研、挂职锻炼安排在2013年上半年度。具体时间安排将另行通知。

由于挂职锻炼工作需要占用一定时间,请各单位在安排青干班学员明年教学任务时适当予以考虑。

 

联系人:陈洁 65643223   徐军 65643221

 

党 委 组 织部

党委党校办公室

                                                                     20121012

 

复旦大学党委党校第15期青干班学员推荐表.doc

 

发布时间 2012-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