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赴陈云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

 

 

426日下午,复旦大学党校2014年度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到位于青浦区练塘镇的陈云纪念馆进行现场教学。

学员们听取了纪念馆党总支书记兼副馆长马继奋作的《伟人的风范是共产党员先进性的体现》专题报告。马书记从陈云同志的成长经历谈起,介绍了陈云求学、入党、参与革命和新中国建设工作的历程,通过一个个生动而感人的故事,展现了陈云同志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为共产主义奋斗的光辉一生。随后,学员们参观了陈云纪念馆并瞻仰了陈云故居。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通过现场教学,学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党风、党性教育,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和人民幸福坚忍不拔、无私奉献、忘我牺牲的崇高品质有了更深的理解。学员们表示,要学习先辈的精神和品格,提高思想认识、锤炼意志品质,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发布时间 201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