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复旦大学党校2014年度教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报名通知

   

 

各分党委、总(直)支:

为加强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工作,增强针对性、有效性,党委党校决定单独举办教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就2014年度培训班有关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1.  2014年度教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拟于20144月—5月举行。集中学习拟安排在419日、26日全天。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2. 推荐的学员应为已递交入党申请书,并经过一段时间考察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职工。各单位推荐报名人数不限。

3. 每个单位需确定一位党校工作联系人,联系人的主要职责是协助党组织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组织学员参加党校各环节的活动,帮助学员增进对党的认识,加强考核和监督。

4. 各分党委、总(直)支要高度重视本单位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工作,认真组织好本单位学员的培训活动。特别是要重视在青年骨干教师、优秀留学归国人员、有较大影响的专家学者和工作一线的职工中发展党员,积极选送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5. 学员报名汇总表可在组织部网站(http://zzb.fudan.edu.cn/)下载。各单位填写完毕后,电子版通过oa系统发送至党委党校办公室陈洁或邮件至dangxiao@fudan.edu.cn,或书面版送至党委党校办公室(综合楼北楼204室)。报名截止时间为411日。

联系人:组织部 仇棣(65642210 党校办公室 陈洁(65643223

复旦大学党校2014教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报名汇总表.doc

 

 

                                                  党委组织部

                      党委党校办公室

  2013319

 

发布时间 201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