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2009年管理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接人事处通知,2009年管理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将于近期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按照《复旦大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办法》、《复旦大学高等教育管理与卫生管理系列高级职务申报必备最低条件》、《复旦大学学术与技术高级职务岗位聘任“申请资格”必备最低条件(2008年修订)》(高教所人员需参照此条件)等规定的相关精神,认真进行申报,并请1231前将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基本情况汇总表和相关材料报送组织部。相关材料主要指学历、学位证书、各类职称考试成绩证明等复印件。

二、经审核,符合申报的人员,拟于下学期开学后上报申报材料,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申报材料包括《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呈报表(其他系列)》(请用16K纸正反面打印)和送审材料。送审材料:副高2套、正高3。每套材料只需提供3著作或论文复印件、1个人简历(高教所的申报人员还需提供《复旦大学高级职务候选人科研成果确认书》),并提供拟送审校外单位建议名单:副高2个、正高3。评审费副高400元、正高600元,均为现金。

三、送审材料专家评议结果在2年内有效,即2008年送审材料仍有效

四、文内条件所涉及的时间年限截止至2010430日。

五、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有关文件由人事处负责解释,在外语、计算机等方面的要求详见人事处网页“相关政策”。(人事处网页:www.hr.fudan.edu.cn

六、《2009年其他系列高级职务申报人员基本情况汇总表》、《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呈报表(其他系列)》等相关表格请在组织部网页“下载专区”中下载并填写。(组织部网页:www.zzb.fudan.edu.cn

联 系 人:陈   刘明海

联系电话65643495   

E-mailliuminghai@fudan.edu.cn

 

党委组织部

2009123

 

发布时间 2009-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