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开选拔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校党委同意,决定在校内公开招聘数学科学学院行政副院长1名。

一、任职条件和资格

  应当具备《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的基本条件,同时还应具备以下任职条件和资格:

1、任职条件:①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品行端正,公道正派;②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开拓进取精神,务实敬业,乐于奉献;③有大局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好的相容性;④具有较强的行政管理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⑤能较好地贯彻民主集中制,以身作则,廉洁自律。

2、任职资格:①一般应有5年以上的行政管理工作(含学生工作)或教学科研工作经历。从事管理工作的应聘人员,一般应是所在部门下设科室(办公室)的负责人;②一般应具有大学以上文化程度,中级以上职称;③年龄一般不超过50岁,身体健康,心理素质好。特别优秀者,任职资格可适当放宽。

二、选拔程序及方法

学校成立公开选拔数学科学学院行政副院长评议小组,并组织符合任职条件和资格的应聘人员进行面试。评议小组根据面试情况提出建议人选,由学校党委组织部进行组织考察并提出拟任人选,报校党委常委会讨论决定,最后由校长任命(聘任)

三、应聘报名办法

1、对象全校范围内符合上述任职条件和资格的干部或教师。

2、方式采用个人自荐或组织推荐、他人推荐相结合的办法。

3、要求:个人自荐者需填写《数学科学学院公开选拔行政副院长报名登记表》(附件1);组织推荐、他人推荐者,请填写《数学科学学院公开选拔行政副院长推荐表》(附件2)。上述表格填写后请通过e-mail发送至校党委组织部邮箱。

4、报名时间:公告发布日起至615日。

四、联系方式

联系地点:党委组织部  邯郸校区综合楼北楼306

联系电话55664126,65643495

联系人:李  华、陈 

传 真  65643495

表格下载网址http://www.zzb.fudan.edu.cn

e-mail地址dwzzbfudan.edu.cn

 

下载表格:附件1.doc  附件2.doc

 

复旦大学党委组织部

2009526

 

发布时间 2009-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