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院系党政领导班子建设的意见》和《关于加强和改进附属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建设的意见》的通知


各分党委、总(直)支,机关各部处:

  《关于加强和改进院系党政领导班子建设的意见》和《关于加强和改进附属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建设的意见》已经校党委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加强基层单位党政领导班子建设,对于增强基层领导班子的整体合力,更好地发挥基层领导班子在学校和各单位事业发展中的关键作用,实现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近年来,校党委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加强基层党政领导班子建设,各院系、各附属医院在实践中形成了一些好的做法。在总结实践经验的基础上,经过广泛征求意见、反复讨论修改,校党委制定了关于加强和改进院系、附属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建设的文件。这是校党委贯彻落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和基层领导班子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巩固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果,建立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长效机制,加强制度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加强基层领导班子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加强基层单位党政领导班子建设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印发的文件,根据文件的要求,不断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要结合本单位实际,对有关规定进行细化,完善会议制度和议事规则。要加强对执行情况的检查,每年年终结合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对贯彻落实本文件和各单位实施细则、执行民主集中制的情况进行对照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

  校本部直属单位参照《关于加强和改进院系党政领导班子建设的意见》的精神执行。

                     中共复旦大学委员会
                      2007年5月14日

 
主题词: 领导班子建设 意见 通知

请点击下一页查看

 

 

发布时间 2008-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