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庆祝建党90周年基层党建特色项目展示工作的通知

 

各分党委、总(直)支:

为庆祝建党90周年,交流展示我校基层党建工作成果,促进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校党委决定在“七一”前夕开展基层党建特色项目展示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示内容:

1、获学校资助的创先争优基层党建特色项目;

2、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各基层党组织开展的有特色的党建活动,特别是围绕纪念建党90周年开展的特色主题实践活动和双结对活动。

二、时间安排:

1、请基层党建特色项目立项单位对立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自查,填写《展示申报表》,并于527日前报送展示材料。所有立项项目应在201110月底前结项。

2、其他未立项的单位,也可对本单位的基层党建特色项目或活动进行总结,积极参加展示。《展示申报表》和展示材料请于527日前交至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将会同有关部门对各单位报送材料进行审核、遴选,于6月中下旬通过校园橱窗、校刊、校园网等方式对特色项目进行宣传展示。

三、材料要求:

1、展示文字要求:文字内容主要涉及项目内容、特色做法、实际效果等。要求凝练准确,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体现特色和创新性。一般不超过300

2、图片要求:每个展示项目精选3-4张图片,采用JPG格式,图片像素分辨率在1200x1600以上,要求画面生动鲜活、主题突出,并配图片文字说明作为文件名,应尽量避免选用单纯的会议照、景点参观照、领导讲话照。

3、报送办法:电子材料请以“党组织名称+展示材料”为文件名,用压缩文件夹打包后,发至dwzzb@fudan.edu.cn。书面材料盖章后交至党委组织部。

本次基层党建特色项目展示,是我校庆祝建党90周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请各分党委、总(直)支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学生党总支、党支部参加基层党建特色项目展示的工作,由学工部、研工部另行布置。

联系人:周双丽    联系方式:65642210 

附件: 庆祝建党90周年基层党建特色项目展示申报表.doc

                  

                   

复旦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1512

 

发布时间 2011-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