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一、党员组织关系转移
 
  1、每个党员在离校时都应办理党员组织关系转移手续。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由党员本人携带递交到所往党组织。
 
  2、党员应在介绍信有效期内将组织关系介绍信交给所往党组织。党组织关系办理转至外省市的,应根据介绍信的抬头称呼到当地省委或市委组织部办理组织关系转入手续,再由当地省委或市委组织部将组织关系转到具体工作单位。
 
  3、党员组织关系转出后,如工作单位变动,可在介绍信有效期内到学校党委组织部办理介绍信更改手续。办理更改手续时,必须交还原介绍信。
 
 
  二、其它事宜
 
  1、党员要增强党员意识,离开学校之后,要始终牢记自己是共产党员。及时将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在规定期限内交给党组织,按时参加党的组织生活,交纳党费。预备期限内的党员,要至少半年期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一年预备期到时应及时向党组织递交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书。
 
  2、为使在本市的所有党员都能就近找到党组织,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上海基层党建网”(http://www.shjcdj.org.cn“党员服务中心”栏目)提供了有关信息,党员可上网查询。
 
  校党委组织部
 
  办公地址:邯郸校区综合办公楼304室
  联系电话:65642210
  联 系 人:仇 棣   黄 菊   毛瑞鹏
  电子邮箱:dwzzb@fudan.edu.cn
中共复旦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08-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