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转自上海基层党建网   由市委组织部等部门举办的本市党史知识竞赛,自3月在本网上线以来,得到了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群众的热烈欢迎,截止到目前,已有344475网友参赛,通过率98%,更可贵的是,党员群众不仅仅是参赛,更是把参赛与纪念建党90周年的各类活动有机结合起来,把参赛当成学习的过程、提高的过程,涌现了许多基层党组织认真组织、党员群众认真参赛的生动事例。

为了进一步调动网友学党史、知党史的积极性,根据部分网友的建议,经主办方同意,本网59日起提前开放第二关,凡通过第一关的选手就可以参加第二关竞赛。

和第一关一样,第二关的题目仍以党史内容为主,另外还有部分党建类知识。选手参加第二关比赛时,系统依然随机产生50题,选手只要答对其中30题即过关。选手可以反复做题,系统只保留答对30题以上、且成绩最好的那一次,并以此参加全市第二关排行。

同时,为了满足更多网友参加竞赛,主办方决定改变原定的第一关到5月底截止、第二关到6月中旬截止的规则,第一关、第二关的截止期与第三关一致,都到6月底截止。也就是说,在整个党史知识竞赛结束之前,网友都可以参加竞赛,闯关晋级。

本网欢迎网友继续参赛,并欢迎基层党组织提供党员群众认真参加比赛的信息。

 

 

 

发布时间 2011-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