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做好2011年度元旦春节

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工作的通知

 

各分党委、总(直)支:

开展帮扶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提出的从思想、工作、生活上关心党员,做好党员服务工作,健全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的重要举措。2011年元旦春节将至,请各党委、总(直)支认真做好帮扶慰问工作,把党组织的温暖传递到生活困难党员。

慰问困难党员的经费要做到专款专用,确保把慰问金在春节前发放到生活上确实有困难的党员身上。要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契机,开展各类形式的双结对活动,健全党内激励、关怀、帮扶的长效机制。

各单位2010年度生活特困党员名单,请于20101231日前电子版上报下列邮箱;各单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的情况,请填写《情况汇总表》,于20112月底前报党委组织部。

联系人:黄菊   仇棣           联系电话:65642210

  真:65100143              邮箱:diqiu@fudan.edu.cn

附件.doc12011年度生活特困党员名单(上报格式)

             22011年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情况统计表

 

 

复旦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01223

 

发布时间 201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