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举行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冯小敏作专题报告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帮助我校基层党务工作者全面把握全会对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出的新要求,校党委于1119日举行专题报告会,邀请上海市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冯小敏作专题报告。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主持报告会。

冯小敏围绕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紧密联系党建工作实际,阐述了当前党的建设面临的新挑战、新目标和《决定》提出的新要求、新举措,并重点就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积极发展党内民主、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生机活力、运用信息网络开展党建工作、做好党的群众工作、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等内容作了详细解读。他的报告深入浅出、内容生动翔实,使与会同志对全会和《决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

王小林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加扎实地抓好我校党的建设特别是基层党组织建设,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各级党组织的重要任务。各分党委、党总支和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学习讨论,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新要求,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抓好本单位党的建设。

各分党委、总支正副书记和组织委员、宣传委员,机关党务部门负责人,全校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等近400人参加了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09-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