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在党旗下成长

——机关枫林退休党支部举行入党50周年老党员座谈会

 

七一前夕,机关党委枫林退休党支部举行入党50周年老党员座谈会,纪念建党89周年。20多位在党的指引下走过50多年征程的老同志齐聚一堂,共同回顾89年来我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创造的丰功伟绩,畅谈科学发展的美好前景和宏伟蓝图。

老同志们胸佩红花,手捧荣誉证书,脸上充满喜悦,个个神采奕奕,精神抖擞。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达自己的心声。吴德茂、吴丽娣两位同志回顾了自己的入党路,深深感谢党组织对自己的教育与培养,重申入党是自己人生中神圣而光荣的选择。他们还表示,如今虽已退休,仍要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尽好党员的义务,保持阳光心态。丁玉兰同志以自己作为建设者、见证者的亲身亲历,表达了一位老党员对党的深厚感情。余赛妹同志总结并时刻勉励自己的三点体会引发大家共鸣:(1)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2)做人要有理想、有追求;(3)对人对事或对自己要有积极向上的好心态。肖辅玢同志向老党员们表示祝贺并表达了自己的激动心情。

机关党委副书记王丽军参加座谈会,并向老党员表示崇高敬意和热烈祝贺,对老同志们多年来为学校改革发展、和谐稳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将老同志比做一本书、一首诗、一支歌,希望老同志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学校和机关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得。她还应邀与任鹿老师合唱《革命人永远是年轻》等歌曲,用歌声抒发革命情怀,表达对党的热爱和对老同志的真挚祝福。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韩宗英主持,50多位党员参加了活动。座谈会上笑声不断,始终洋溢着欢快和谐的气氛。

 

发布时间 2010-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