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浓浓元宵情,温暖抵人心

护理支部与敬老院老人一起欢度元宵佳节

 

  2 14日,农历正月十五,正是我国传统节日——元宵节。值此佳节之际,妇产科医院护理支部一行数人,于中午11点,来到惠仁养老院,陪老人们渡过了一个欢乐的团圆之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与慰问。

   到达敬老院时,正值老人们午餐之时。敬老院为了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更具有传统氛围的元宵节,特意准备了香甜软糯的芝麻汤圆作为午餐。支部党员为每一位老人分发了汤圆,老人们乐呵呵地拿上一碗热腾腾的汤圆,眉开眼笑。在老人们用餐期间,护理支部一行向敬老院工作人员悉心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心理情况。午餐后,大家为老人分发了带来的新鲜水果,一句温暖的话语,一个热情的拥抱,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临走之际,难却院长盛情,支部成员也吃上了一碗热乎乎的汤圆,虽然外面冷风阵阵,但每个人的心里,都同这碗汤圆一样暖

 

 

发布时间 2014-02-25